SIRIUS

【楼诚】毒蛇与毒蜂的一次友好交谈会(微天台)

桃花酥:

明楼总是吐槽王天风。
王天风老师简直实力背锅2333!


 


不过明长官,你也是在实力炫媳妇呢~



中秋节,毒蛇和毒蜂终于找到机会私下会见。


智商统一战线。

毒蜂:听说你老骂我?
毒蛇:我从来不骂人。
毒蜂:听说有人说我不会教学生?
毒蛇:哦,是了。明台,去去去,站毒蜂那里去,你的智商适合站在那边。
毒蜂:…
明台:〒▽〒


身份统一战线。

毒蜂:我不行,你行?你有本事带个比明台厉害的出来!
毒蛇:呵。
阿诚:先生,毒蜂先生,你们的茶好了。
明台:阿诚哥我的呢!
毒蛇:什么你的!你在这里什么身份!毒蜂没教育好的学生!还敢问你阿诚哥要茶,帮你掩盖任务失误你道谢了没!还想和我们平起平坐啦?
毒蜂:…
明台:〒▽〒大姐我要回家。


开启了无意中炫耀模式的毒蛇。

毒蛇:明台能干什么?啊?会熨衣服吗?会泡茶吗?会做饭吗?会拉二胡吗?会画画吗?会搭戏吗?会做家务吗?
毒蜂:你这是找仆人…
毒蛇:那他能不能上的了厅堂,下的了厨房,赚的了家用,暖的了卧床?
毒蜂:你这是找媳妇…
毒蛇:那他会监听吗?会缝合吗?会包扎吗?会发电报吗?会窃取情报吗?有大学学历吗?有双学士学位吗?能杀人干净利落果断不留把柄吗?
毒蜂:…
毒蛇:我家阿诚都会。
阿诚:先生,适可而止。明台不止是毒蜂先生的学生,还是家弟。
毒蛇:哦,行,都听你的。
毒蜂:…
明台: ∑(O_O;) 老师,那我到底会干啥?
毒蜂:…


次日。
阿诚:大哥,毒蜂发来电报。
明楼:说。
阿诚:‘阿诚先生,昨日与尔等相会十分愉快。我将吸取教训,重新改造明台,用时大约二十年,请替我向毒蛇知会一声,顺便代我向毒蛇全家问好。’
明楼:…


一周后。


明镜:明台呢?


明楼:上天台了。


明镜:……???

评论

热度(39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